剛發現我是白癡囧
原來忘記把檔案打開了Orz

大概是先前嫌電話太多
所以把它關了

不知道自己在擔心個什麼勁= ="

雖然電話很煩
但我現在很想接耶!!拜託拜託

.........................

感覺我每年都會抱怨一次囧
不過這次也太誇張了~~

為什麼每次的結果我都會把自己搞到不開心??

大概是我太過於期待
所以顯得相當的失落吧!

為什麼都沒人發現我要求的不多??
嘖嘖嘖
真是太不懂我了~~

........................

我總覺得
我被當成大哥在使喚耶!
卻同時兼具長女的功能
看起來挺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