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睡
演唱者:游喧 詞:游喧 曲:MASA

還好嗎 問自己 無聲的自言自語
打開了 電視機 打破了 安靜
重播著 舊電影 沒有了驚喜的劇情
相同的 獨角戲 失眠的情緒

又一夜 不想睡
小說的愛太乏味
不夠煽情的情歌自以為能感動到誰

還不累 不想睡 也不要 誰來陪
太過於 擁擠的 回憶更需要沉澱

黑夜的 過度期 點根菸抽 太矯情
緩慢的 深呼吸 換一聲嘆氣
無所謂 壞天氣 曾差了點歇斯底里
順從著 閉眼睛 依然是清晰

...................................

最近沒事的時候
我會看八點檔

"牽牛花開的日子"

本來以為中視自拍的戲劇都不好看
成本低到畫面拍起來就是一副不好看的樣子XDDDD

是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我才跟著看的

配樂也都很好聽
上面這是我最愛的一首
不過原聲帶沒有收錄
但是據說11月會出片
可以期待一下

前面幾集真的很精采
就是個很貼近家庭生活很寫實的一齣戲
害我也跟著又哭又笑的
不過從中後段開始
就覺得累了,好像在鬼打牆一樣
我只能這樣說
前後根本就不是同一部戲= ="
後來才知原來編劇不一樣

這週結局看完我一整個傻眼了
能被我罵爛尾的戲劇實在是不多
大多時候我都能接受結局安排
不過這部結局爛到
我看完想砸電視= ="

虧我先前還和別人推薦
等我推薦的人開始看已經開始鬼打牆了吧!
不要誤會我!!!
我推荐的戲劇真的是有品質的
只是你以為是同部戲的其實是不同部而已= =+

所以一周後
有時間
我可能會繼續看中視"光陰的故事"
因為和前半部的編劇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