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週遭的人都很困惑
我這段時間到底在幹麻

我媽希望我考完台銀後
趕快去找一份正職
碩士是一定要唸的
不過等將來去考在職吧!
我媽是這樣說的

我爸希望我趕快去找工作
趕快賺錢讓家裡買台冷氣(我家那台吹了20幾年的冷氣被丟了)
然後希望我明年能幫他辦60大壽

那我希望呢??

其實我是矛盾的

先前
我一直把訓練自己能成為那種人當作目標
也的確是小有成果

但我敵不過自己心裡那不適應的聲音

看著人力銀行裡
被我留下來的職缺
薪水不錯的我知道自己很不適合
覺得自己適合的薪水在可接受範圍的又不多
當中很大一部分是要自己成為那種人的

所以我對於是否要繼續成為那種人感到困惑

說是我認清也好,說我是逃避也好
總之這個我還在拔河

從畢業後到現在我已經參加過一次招考了
八月初要參加第二次
總覺得一直在考試的我看起來像懦弱的逃兵

我這次很認真
我也知道很不容易
但為了完成父母的"希望"
我似乎必須傾盡全力

本來
打算考完後找個可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準備重考
可是這又回到是否要成為那種人的問題上

哈哈
結果我只會成為不斷在逃避的人

大概是目前週遭沒有適合拿來砥礪自己的人吧!
所以總顯得有點負面

我似乎太愛唱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