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氣自己多一點的吧!

就只因為那短短幾個字
所以我被自己侷限住了

該認真做的事都不用心做
考了個比研究所考試還低的分數

我想那三個學分大概是要送他了
之後的課大概也可以不用去上了!

收到中山的成績單後
才有比較清醒的感覺

是!差個11分又怎樣
沒上就是沒上,中間還不知道有多少人

而我就為了那四個字
停下我的腳步!!!

我應該把握我現在能掌握的事情才對
努力的看書、準備面試、找個好工作
這才我是現在應該做的
也是我能夠改變、決定的

不論下週結果如何
我都不應該停滯自己的腳步
不該受到太多的影響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