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一群客人
嗯~數一數15人囧

想當然我家是塞不下啊!
除了前幾天開始整理我家那些不知道可以塞幾個倉庫的雜物
昨天晚上還把樓下的長桌給搬了上來
因為椅子不夠
還另外去隔壁冰店借椅子

最麻煩的是
是特地來我家吃飯的.............

我跟我哥內心的想法都是
我們家又不是開餐廳的囧

總之在客人離去之後

現在家裡剩下
兩大鍋白飯=20筒米=6.70人份
一鼎的大鍋菜
一大盤炸山藥(真的是一大盤...)
一鍋的湯料


我想三天也吃不完吧!
可能是倒掉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