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反正就是不開心

對於這件事情
我只覺得煩

甚至出現
"你若是真那麼想,那就隨便你好了"
的念頭

我只是沒想到
你那麼不了解我而已

這種時候
你到底要要求我什麼呢?

我以為
這只不過是在長長生命中的短短時間
為什麼不

放過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