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累
因為我爸的一句"等不及"

所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旁邊的朋友
都告訴我一定要做到

有時候的我會很困惑
我自己都不確定
為何你對我有那麼大的信心??

兩三年其實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很害怕很害怕
有時候甚至是氣自己的
若按照正常年紀來算的話
他們是該享福了
只因我們出身的太晚

眼下
最快一年最慢可能要三四年
這要看我的造化

我哥
勢必要等當兵然後再去考研究所

其實
我不知道我們家是不是堅持他要完成學歷
就算他沒被退學拿到文憑
我想我也不敢指望他

很多人問我
"你不會覺得不公平嗎?"
會啊!
可是爸媽是自己的
不論他們做了什麼
難道要和兄弟姐妹分的清清楚楚的嗎?

一個不能理解
一個無所謂

我想
未來的一年
我會持續飄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