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驚嚇的東西
所以我又來PO文了

因為我無聊咩

我只能說

我很想吐!!!!!!

因為真是太驚嚇了= ="

我想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

會懂得

不過除了想吐之外

再來的感想是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像忽然有那麼一瞬間

懂了她之前為何要這樣說了

而且有種慶幸的感覺

XDDDDDD

我算很快就看開的人吧!

XDDDDDDD

辛苦妳了!

(為什麼說到後來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XDDD)

喔喔

說不定

東西很快就不見了

XDDDD

我想搬椅子

這樣會很壞嗎??

嘖嘖嘖

我現在雞皮疙瘩冒不停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