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為我的頭髮砸了不少錢啊!
"個人風格"你蓋麻不早點開幕
這樣我說不定可以少一點花費
XDDDD

我只是要分享一下
燙了近三個月的頭
造型品的心得罷了

話說
護髮還真的是不能少啊!
不護的話超極乾的
感覺很像假髮
XDDDDD

老實說燙完到現在
目前的捲度
應該是我要燙之前
想要的

問題是在我燙完髮之後
真的覺得
既然都花那麼多錢了
為什麼不再燙捲一點= ="

總之
不上造型品的時候
看起來是蓬鬆的"長直髮"

要上造型品感覺才會有捲度

其實目前用過的牌子不多啦!
買最多的還是瑪萱妮

從頭說好了
一開始用的是瑪萱妮的Q-GIRL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一罐
因為很香
而且定型力也夠
我已經用完兩罐了
之後也打算繼續買下去

再來是她的造型乳
老實說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
有種被騙的感覺
像是沒有加壓過的慕斯
不過事實上還可以啦!
只是
相較之下貴了點

Q-GIRL 150ml 260元
造型乳 100ml 230元
不見得比較好用又比較貴而且沒香味
XDDDDDD

另外是慕斯的部份

用過沙宣 露西德 瑪萱妮
沙宣真是大碗又好用
用完再加烘罩就很捲了
唯一的缺點是
用了頭髮會一條一條的"定住"
不過在抹完後
用手加吹風機一搓搓 搓開就不會一條一條啦!

露西德也是和沙宣差不多
可是價錢差很多
沙宣勝!!

至於瑪萱妮的慕斯
老實說我才用過一次而已
不會有一條一條的
因為她的泡沫很快就消掉了
捲度非常自然
相對的
定形力也就不夠囉!
而且沒有瑪萱妮特有的香味

我想我會繼續買沙宣的吧!

不過
瑪萱妮真的相較於貨架上的其他牌子貴了些
至於這價錢值得不值的
真的是見仁見智
線條自然相對定型不夠
味道很香但是也是有人不喜歡

所以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