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片我之前提過了
不過最近緯來再重播

我是沒有再看一遍啦!
只是湊巧看到了結局最後的20分鐘左右吧!

之前我不了解
我覺得在很多當下

男女主角是可以選擇的
他們可以選擇不要這樣的

不全是環境逼迫他們走到這一步
先前
我總覺得屜丗為何要這樣苦苦追尋呢?
難道就放了他們不好嘛?

如果不是舉著正義的牌子
那就是希望能將他們"釋放"吧!

亮司和雪穗
已經分不開了
看著啃著指甲的雪穗
心裡留著淚
我好像懂了

好像能了解
他們選擇時的心情

不過這部片真的有點沉重耶!
很難再完整的看第二次吧!
而且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前情提要
看最後20分鐘
就令我淚漣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