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見我自己
在夢中死了= ="

不過和上回不一樣的是
上次我是感覺到
我怎麼死的
而且那感覺實在太深刻
一年過後的現在我還記得
很痛很無助....

這回我是先死了
然後我死了之後的情形
囧囧囧
如果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那怎麼不見的我最近有比較好
XDDDDDD

這一回是出車禍
我連同車人的名字現在都還記得
XDDDDDDD
真是太囧了

然後我還不知道我自己死了
還飄來盪去
找朋友敘舊
XDDDD

去上課的時候
還困惑
為什麼有人把我的位置坐走了??
然後才發現自己死了
XDDDDDDD

果然最近睡不好
都會亂夢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有時做的夢真的很..........

當初聯考分數出來的前幾天
我還夢見我收到成績單
結果!!!!!
分數一模一樣= ="
不過我說給大家聽
都沒有人要相信= ="

所以我總覺得
我的直覺有時候很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