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人閒聊 熊熊發現有件趣事我沒有說XDDDD

去年農曆年時
我媽給我了個平安符
然後跟我說

"妳今年認識的男朋友不要交啊!"
囧囧囧
追著問又說不出所以然來
XDDDDD

實在很想跟她說
"媽!你放心啦你女兒沒行情"
XDDDDDD

話說
又一個農曆年過了
我是不是該問問她那今年怎麼辦?
XDDDDD

然後勒
在我寒假打工的時候
遇到一個老爺爺
拉著問我哪個菜瓜布比較好用
問著問著
稱讚起我的耳垂來了
XDDDDD

"妹妹啊!你很有福氣ㄋㄟ"
"嗄??"(OS:是福態吧!XDDD)
"不錯不錯 有沒有男朋友啊!"
搖頭
"很好很好 告訴你啊!你不要亂交啊!"
持續傻笑(OS:怎麼和我老媽說一樣 難道我的眼睛有那麼瞎嗎??)
(迷之音:你就是~~~~~)
"呵呵呵 你不錯不錯"走遠~~~~~

囧囧囧
一個耳垂能看出那麼多嗎??
XDDDDDDD
我爸的耳垂更漂亮啊!
可是就看不出來有怎麼樣
XDDDDDD

------------------------------------

雖然我還蠻愛聽這一套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我未來的決定
被這些話語所左右啊!

就算說的是真的又怎樣呢??
只要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繞一點路我是半點也不介意的
這才是人生嘛!

所以
濃湯啊!
不要再邊那些你所謂的"可怕故事"了
忘了它吧!
當作玩笑就好了

不過我說的那麼雲淡風輕
可能是因為我身旁沒有
張伯伯這類人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