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要失業了吧!

這種心情好妙喔!

因為我跟老闆說
打算做到9/3
這樣我的薪水就會很可觀說

可是今天
新來了一個正職的店員

也就是說
我的工作有人可以取代啦

而我的工作量
實在不需要兩個人來分

所以說
我可能得提早離職耶

換句話說
如果老闆要我現在走路的話
那我的薪水
連一萬塊都沒有耶=~=

這和我的計畫不一樣啊~~~~~~~~

雖然老闆娘沒有趕我的意思
但是我並不想賴在那邊啊

就算老闆很大方的
讓我做到3號
我大概也會覺得這樣的工作很難過吧!

因為太無聊了........


話說我的新夥伴
好像是外籍新娘或是外勞之類的耶
我是沒問她啦
不過其他店員說她很可憐
看他外表
還有說話的方式
覺得這機會還挺大的說

一直很擔心他會不會覺得我太兇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