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嗎??

其實現在說這個
已經跟我發現的時候隔了一段時間了


算是個很ㄍㄧㄥ
又很龜毛的人吧!

有時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和人相處

我不認為我有這樣的行為

只是觀察他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就忽然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太ㄍㄧㄥ了??

不說話??
不打招呼??
又是為何呢??

是我不在乎嗎??
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很介意很介意的

是不是如此一來
本沒有這樣的心思
但是表現出來的
卻容易這樣讓人誤會呢??

唉~
這樣是沒長進嗎??

+ + + +

忘了自己要說啥了

發現
自己很愛和人比較
在心中會暗暗的羨慕別人
總希望自己能有相同的待遇

但是憑什麼呢??
我又不是他的誰

很多事
只要自己用心
雖不一定會有等值回報
說不定還沒回報

但是用了心
就算不愧對自己吧

還是做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