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把時間點放在未來

總以為船到橋頭會自然直

不是的

如某人所說的
沒有一點一滴的累積
到那時間點,成果怎麼可能會自動掉到你頭上?

我總以為
不可能
但是事實是一直發生
或者說~
我沒有辦法擺脫
所謂的現在進行式 
 
 

  
 

deadline到了~
我可以無所謂地一直往後擺

時間點總是在未來
總以為會變成我想的那樣

不是的

這些年是太放縱了
總做著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

自從臉皮厚得無懼他人目光後,更是如此
戰兢的我呢?  
 
 
 

大概被吞噬的無影無蹤

時間點,我總放在未來
要說我是靠幻想過活,也不為過

我是活得拖沓,跟爛泥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