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無意

讓人如此認為

我向來對此沒什麼怨懟
只是

在這件事上,並不需要你做為拯救者的角色

因為我非常清楚,箇中原由,所以我不認為我需要說服你

就算讓你帶著過度偏差的認知,仍如此

所以我有時驚愕於你的不耐
 
我很清楚
無法捨棄的原因
那不是條列式下來,相加減後就很好得出的結論

相信,就算是條列式下來
利仍多於弊

如同,他已經揉合成我的一部分
所以無法分割

實話說

本就是那種過度鄉愿的人  
 
 
 
 
 
 
 
 
 
 
 
 
 

一時的情緒,忍忍就好
忍不住了,那就冷處理一下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某人在這段關係中一直很受傷
讓我感覺愧疚的原因了

也許有人會說,無法直言相對算什麼呢?
也許,我就是那種自己委屈然後自以為自己很偉大的那種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