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某些人的"給予"下,多少有點經驗

但這種事,除了等待、宣洩,旁人無法給予些什麼

我沒有過~
但回首和某人的藕斷絲連(還是只有我自己的引頸)
若光這整個過程長達十年,而前幾年的我苦痛不堪又晦澀
要不是某人總聽著我說故事,心裡糾結更多吧?

所以更難想像事到臨頭,我會如何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是心理素質強大的

但沒有人是沒歷練過就如此壯大
希望到時我的卑微弱小不會太久

也許就是太氣憤於自己所損耗的
所以才無法快速站起來

這只是過渡而已~不是永遠存續的狀態
不要因為自己晦澀的想法而覺驚嚇,這你我他都會想的~  
 
 


最後
他其實一點都不在乎你
所以你更該在乎自己 
 
 
 
 
 
 
就不要在為他神傷這件事上耽誤太久吧!
 
--------------------------------
以下題外話,

其實只是他餓了我太久
所以我只抓著他對我的壞
或著是說"我感覺的壞"
當泡泡戳破後,不斷記上的一筆
但他對我的好,在時日過後就不會增加了

所以,我只是心有不甘,不甘於未得到對等的待遇  
 
 
 


 -----

你果然連某人都不如~哀哀~
所以無怪我的快速~因為我一直在寫呀~
直白白在這給你看你還不看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