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在自己很常走跳的地方
發現熟人的蹤跡

讓自己挺不安的~@@

雖說熟也稱不上真的很熟~
也不過是這幾年來FB偶有互動
(但是每天會看到對方的狀態列和發生什麼事~說是熟人我覺得也沒差很遠了)  
 
 
 
 


因為我發現對方是真的有在follow~
忽然

覺得有種侷限感在呀!!!!!!!

因為有在follow,也有發現我自己也很想嘗試的@@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自己的東西被搶走的感覺@@
雖說對方才加入兩個月~
我默默覺得他已經變八卦版鄉民了...........................Orz

嗚~
還我自由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