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那個你問的問題

讓我驚惶失措到

回了個非常白癡的回答~

慘到不能再慘的回話

然後一邊在心中OS
你沒感覺到過嗎?那個人就是你呀!!!!!!!!(吶喊)

就算再沒經驗~能這樣回答也是奇葩了~XDDDD

反正那問題的主角也不是我~
希望你們都不記得~

人生中有很多問號泡泡
可能在你無防備的時後破掉~

是把泡泡埋在體內讓它久久久才被時間吸收
還是戳破後留個被逮到的瞬間記憶偶而憶起

現在的我還看不開~
就算是我不能知道,傷不起的答案  

我還是想知道的
但我卻希望~我不曾是你的問號泡泡
若有幸是,那我願它永不破掉

因為時間如此長久~你只是執念而已~
某種
我那單純美好無私光燦的時光中

奮不顧身的象徵  
 
 
 
 
 
 
 
 
 
 
 
 
 
 
 
 


--------------------------------------
題外話~
關於這件事,我老跳針的原因大概是
我忽然覺得我們很遙遠~
也許~只是我無謂得擔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