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用不到的經驗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至少~某方面來說我是默默地如此砥礪的

不知不覺間
陸陸續續這事也做了快三年~

若從好的方面來說  
 
 
 

小時候的志願也算是完成兩個了吧??

莫名其妙的完成XDDDDD

其實這當中~
很難找到成就感這件事~

因為時間太短,成就感又來自於他人的成果

也許~比較幸運的是
我對這工作不討厭吧~

雖然週期性的會對長長的車程不耐煩XDDD

這回我真的要狠下心了!!!
不回頭~不躊躇

留這篇是順便警惕我自己~
(希望不會兩個月後回頭看自己又打自己臉了~)

某人曾問我為什麼不?
許許多多原因我說不上來~

我想~我只是不死心的,想看看自己有沒有別種可能
死活都不願把自己身心丟下去~

下去就沒有回頭路了~
必須透過不斷的練習增進自己的技術
我知道自己向來沒有耐心和不滅的熱誠
我很清楚的了解~做這行不累積兩把刷子持續進修是不可能長久的
但是當中可以看到的成果非常緩慢

我,只是畫興趣而已~
每每找材料時我就焦頭爛額
我太痛恨這種感覺到自己沒天分的時刻了~

我很清楚~
就算是做了別的工作~問題也是可能存在的
也清楚~日子不過就是這樣~
但我仍想探詢其他可能性  
 

 
這次~
不論有無得標~都算是好的經驗吧~
也許一兩年後我就忘記當中的枝枝節節
也許永遠再不會遇上類似的事
當中當然有很累很煩的時候~
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有看到實品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