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

不是我~

所以,基調是你定的

讓我誤以為
不用拿捏該做與不該

只要我想就可以了

當然我現在會這樣寫~
表示我認知失調中XD

其實是幾個XDXDXDXD就可以過去的事

我太過火嗎?
不,我只是繼續維持了那般的基調

總是有其他理由的!

我替你找的

也許我真是不太了解你~
用自己簡單的腦袋看世界

某人說得對
當下只是50%的存在~

也許換個角度想!
哇!在那時可是有50%呢!

我必須承認
有些問題的答案不該找
找到了~
心中的問號卻更多了

反正
我怎麼想~
你永遠不知道  
 
 
 


-----------------------------

說實話~我不相信
也許這是思想成熟與否的差別吧?

這道理我早知道,誰不知道?
重點在於心情上過不過得去

我有前例可循,就算是好幾年後的現在
也許泡泡不再且接受 那時的我還是為此抓狂了好幾年@@  
 
 
 
 
 
                  

不過就如同我沒什麼可以當作交換
也許這樣才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